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[非。美食] 雲林斗六大丸豚骨拉麵



常常經過雲林國小
我都沒發現對面這裡有一間拉麵店

自從上次去桃園吃過一次龜梨麵花以後
就開始四處打聽斗六附近有沒有好吃的拉麵 XD

我好像中了拉麵的毒 











店內的衛生環境不錯

桌面也沒有讓人厭惡的油膩感







當天我去消費
店家是提供冬瓜茶....


吃拉麵配冬瓜茶?!

那味道還蠻奇怪的....












隨意從冰箱裡挑這兩盤
味道一般








我覺得要再加強的就是這免洗筷!!

通常外食我很不愛用免洗筷.....

更何況這間還是一間"店面"  
而不是路邊攤或夜市.......







我忘記我點的是甚麼拉麵了..... =  =
反正那不是重點....

因為.......







因為當我夾到這個"火鍋料"和他們的"蛋"時...

我就有點想退貨了  


這完全跟我想像中的拉麵不一樣阿阿阿阿阿阿.....!!!!!!








還有這鮑魚片!!
鮑魚的重鹹和氣味
已經壓倒性的搶走舌頭上的味覺....

原本拉麵的味道已經都失真了....  



我當天下午和晚上打嗝
都還有鮑魚味..... orz

 





大概我覺得比較能吃的就是這咖哩了吧....
不過這咖哩卻有些過鹹!!!





我會再找看看有沒有其它好吃的拉麵....

至於這間大丸豚骨
就暫不推薦了 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