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[美食] 雲林斗六-大久保拉麵



這間大久保拉麵
是位在斗六郵總局對面的雲林溪美食廣場禮

現在美食廣場的停車場規劃的還不錯
自從改成收費後
進出車輛比較有秩序了

停車費不貴
且大部分店家都有提供折抵停車費的服務 







他們的營業時間是從下午五點開始

店內的格局雖不大
不過環境衛生看起來還蠻乾淨的

我們是第一位進店內消費的客人
當我們剛走進去
有發現冷氣空調都先開好了
不會有悶熱的感覺










雖然格局不大,座位也相對有點小
不過貼心的店家在每個座位的左右手兩邊
都會設置一個塑膠掛勾可以讓用餐的客人掛放包包

另外在身後的牆面也有掛鉤
也可以提供掛放外套







大久保的菜單

他們的丼飯我還蠻有興趣的 
原本想點來吃看看
不過這次目的是先試吃拉麵
所以等下有機會再來嚐試







不是免洗筷!!  再加分!! 







小菜-日式海帶芽

份量不會太少且又很入味
很值得嚐鮮看看







這是豚骨叉燒(加大)

他們的湯頭跟我往常喝到的湯明顯偏淡些
也不會那麼鹹





不過我發現好像有些拉麵店都會灑蔥花....

其實我不太愛這一味
因為太搶味






肉的部分 
沒有期待中那樣可以入口即化
滷蛋也不是糖心蛋
說穿了像是一道簡單的湯麵而已

但換個角度去看的話
以這樣的價位和用餐環境
我覺得這間大久保在商業午餐的市場上倒是不錯的選擇 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